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教务处组织召开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申报专题会

  • 2022.09.16
  • 信息动态

914日下午,结合《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肇庆市工程技术中心认定的通知》文件申报引导,大旺校区依托汽车和大数据技术类两大专业群的建设基础,拟申报以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相结合的市级工程技术中心。为了更好地推动该项工作,校区教务处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了专题工作会。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兼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春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志刚、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杨耀之、创新创业学院康大为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振华主持。

首先,邓振华处长就申报的目的和意义向与会人员进行说明,对文件中的申报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学校现有基础进行一一比对,指出此次申报成功的可能性非常高,鼓励大家要对此项工作抱有足够的信心和干劲。而后,与会人员对申报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的研究方向选择问题进行研讨。经讨论,会议认为,此次申报必须聚焦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的专业建设基础,研究方向要着眼于新能源汽车数据标注、新能源汽车人才标准、新能源汽车配套技术研发等方向,最终目的在于服务区域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为区域产业提供智力支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春源教授表示,申报新能源汽车技术市级工程技术中心是进一步夯实学院本科专业办学基础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会竭尽全力确保申报成功。最后,会议就申报团队的组建和具体分工以及材料提交时间进行了商定。(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