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举办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 2022.09.16
  • 信息动态

9月14日晚,2022级新生各专业新生专业教育如期在大旺校区举行。两校区共计76名教师和大旺校区2022级本/专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专业教育课程。大旺校区教务处邓振华处长和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唐万有副主任以及校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例行巡查。

为了更好地做好2022级新生的专业教育,校区教务处将专业教育分成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专业实践教学认知教育,第二阶段为学院及专业基本情况介绍,第三阶段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适应性教育通过不同阶段的专业教育,能够更好地使新生全方位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增强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经了解,各学院高度重视新生专业教育工作,选派优秀教师精心准备,其中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健康与家政学院等学院的院长亲自带队,深入班级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要求学生不仅要有“爱校如家,校荣我荣”的集体意识,也要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专业,提升自我”的自我发展意识。各专业教师详细的向学生展示了专业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要求。巡查中,校区教务处工作人员也与部分学院的领导老师就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和教学运行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有力促进了“跨校区一体化育人”工作的落实。(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文化与传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现场

图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专业教育现场

图为艺术学院专业教育现场

图为计算机学院专业教育现场


图为商学院专业教育现场


图为健康与家政学院专业教育现场

图为建筑学院入学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