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举行“技能文化艺术节”总结大会

  • 2022.06.24
  • 技能文化节专栏

6月23日,大旺校区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1210举行了“技能文化艺术节”总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方泽强、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兼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春源、校区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以及此次技能文化艺术节的各项目负责人。会议由方泽强副校长主持。

会议开始后,各个项目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对各自负责的赛事进行回顾,大家各自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并针对此次技能文化艺术节期间的工作缺憾做出了相应的后续完善计划,以提高下次工作的完备程度。而后大家自由发言,为下次工作的顺利开展献计献策。

方泽强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会议纪律,指出此类总结大会于公乃是工作汇报,于私则可视为教师展示个人能力的舞台,希望各位老师严肃对待。而后,方泽强副校长对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希望今后在筹划各项赛事时,要充分考虑赛项、人才培养核心要素以及日常教学三者之间的关系,让工作更具有系统性来。第二,宣传工作要落实到位,要做好校区和学院的外在形象建设。第三,各单位要加强对教师的组织管理工作,培养和提升青年教师的职业能力。第四,要通过在赛项中学生的表现,反推到课堂教学,对教师的教育教学功力进行考察,选出优秀教师担任核心课程的授课人。最后,方泽强副校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单位要做好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在教学例会上多讨论教学改革内容,少纠缠日常教学秩序。第二,在工作安排过程当中,要做好工作分配,责任落实到人,不能做鞭打快牛式的工作布置。第三,工作重心要落在学生身上,要对学生负责,要有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一颗善心,尽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