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仿真电路设计大赛

  • 2022.06.22
  • 技能文化节专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秉承“以练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举办了专业覆盖面广、有效提升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的仿真电路设计大赛。

2022年6月1日,在星湖校区明辨楼510、明辨楼502实训室开展了仿真电路设计大赛初赛。按照竞赛规程,选手在Proteus库中选择任意一款单片机,按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仿真设计。来自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60多名学生组成了20组参赛队伍报名参加了本次初赛竞赛。

经初赛评审评分,赵耿杰等8组队伍入围决赛。6月10日,在星湖校区明辨楼510实训室进行决赛竞赛,通过收集决赛竞赛文件评审评分环节,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

赛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物联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梁飞燕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此次竞赛增强了学生的工程训练创新意识和工匠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对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摄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校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