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消防安全技能大赛|初赛

  • 2022.06.20
  • 技能文化节专栏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同学能够熟悉基本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在朱先斌老师和张睿熙同学的精心策划、组织以及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

5月27日下午3点,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在8,9栋宿舍楼下开展了消防技能大赛初赛。本次活动邀请了肇庆市高新区消防大队黄班长、童班长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参赛人员有消防救援学院以及其他学院的学生,比赛项目分别为两盘水带连接与出水、300米负重接力折返跑、50米灭火器灭火、绳结、负重接力登楼、消防知识竞赛共六项。

图为你在比赛前由消防救援学院学生邱俊兴带领参赛人员进行了赛前拉伸准备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每位参赛者都全力以赴的完成每一项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大力推进各类技能大赛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防火灭火能力,筑牢校园防火安全底线,共建美丽和谐校园。(撰稿:消防救援学院  校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