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小鹏汽车校企深度合作执行落实沟通会

  • 2022.05.18
  • 校企合作

5月17日下午,大旺校区在初心堂召开校企深度合作执行落实沟通会,对与小鹏汽车签订的补充协议内容进行全面、深入且细致地讨论,以保证我校能够更好地落实和达成校企合作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方泽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以及各相关教研室和专业负责人。会议由邓振华主持。

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在会议开始后明确了此次会议的四项议题。一是“订单班”、“冠名班”和“双录取”三种合作培养方式的细节推敲,二是校企合作当中的课程和师资共建共培工作的推进落实,三是“校中厂”项目的硬件建设和人员组织发动,四是此次校企合作与1+X证书的结合点定位。而后,以李根副院长关于“校中厂”项目建设进展的发言为起点,会议开启了对各项议题实施细节的讨论。

此次会议最终明确了相关议题落实和完善的大方向以及诸多的细节处理方式,对推动校企合作、深化校区教育教学改革以及进一步探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都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