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2021级机械类专业“双录取”试验班学生到广东鸿特开展认识实习

  • 2021.12.21
  • 校企合作

12月6日星期一下午,在大旺校区教务处和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组织下,2021级机械类专业“双录取”班35名同学到广东鸿特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职、学习即工作、毕业即就业。”这正是校企两家开展“双录取”合作的愿景,以双向培养、工学结合等模式,实行双考核,专业课程与企业岗位培训深度融合。

当天,鸿特公司的人事主管何婵娟首先介绍了鸿特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并详细介绍公司的各个技术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鸿特公司刘占义副总裁就学生们关心的就业问题、生活待遇等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随后何主管带领学生们参观企业高压铸造的生产车间,让学生领略现代化的设备,自动化的操作,高科技的运用。

本次认识实习,使“双录取”试验班的学生们了解了鸿特公司的基本情况,感受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校企两家在“双录取”人才培养合作上迈出重要的一步。(供稿:汪新锋)

                                                             图为“双录取”试验班

                                                            图为参观鸿特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