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2021级电气自动化“双录取”试点班 到风华高科公司开展认识实习

  • 2021.11.19
  • 校企合作

 11月17日下午在大旺校区教务处和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组织下,2021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双录取”试点班的13名学生乘坐专车广东风华高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认识实习。

参观的第一站是风华高科公司总部一号楼科技展演厅。展演厅设计新颖、科技感十足,企业的刘子萱经理为学生们现场热情讲解风华高科公司的成长发展历史、产品迭代和制造工艺。第二站是冠华分公司的片式电容生产车间端华分公司的片式电阻生产车间,刘子萱经理详细介绍了车间的工序和工作岗位,学生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对车间的高科技生产线表现出浓厚的好奇和兴趣。

认识实习是“双录取通知书校企签约仪式以来,学生第一次实地接触合作企业,为后续双录取工作的开展和推进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供稿:尹力)


                                                                图为企业经理介绍生产材料


                                                                     图为学生参观科技展演厅


                                                                         图为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