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十次教学工作例会

  • 2022.11.15
  • 信息动态

1114日上午,大旺校区在初心堂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大旺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志刚、消防救援学院黄金印教授以及两个属地学院的教研室正副主任、学院秘书和校区教务处全体人员。会议由邓振华处长主持。

会上,首先介绍了《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实施职业教育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并要求落实好各项相关工作。接着,三个学院教学副院长、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对上周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本周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教务处邓振华处长对老师提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本周主要工作作出部署。第一项目申报,与教学方法和项目教学相结合去进行申报;第二新专业的申报,抓紧把各项资料和相关的要求准备好;第三12月份的4、6级考试,积极动员老师参加;第四,老师上课手机点名入袋情况,请各个上课的老师落实好校区按手机袋点名入袋的要求,以免出现大量手机壳出现在手机袋里。(撰稿、摄影:大旺校区教务处)

微信图片_20221115082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