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八次教学工作例会

  • 2022.11.01
  • 信息动态

10月31日上午,大旺校区在初心堂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大旺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志刚、消防救援学院黄金印教授以及两个属地学院的教研室正副主任、学院秘书和校区教务处全体人员会议由邓振华处长主持。

会议开始后,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席志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根、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及消防救援学院黄金印教授对上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本周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教务处邓振华处长对老师们提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本周主要工作作出部署第一,完成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各学院要在完成专家论证环节后,根据专家的论证意见进一步改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于本周三之前将修改之后的版本报送教务处。第二,抓紧落实学生实习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各学院要大力引进企业,并于本周三将实习安排的详细计划(包括企业宣讲和实习事项安排等内容)报送教务处。第三,各学院要抓紧时间稳步落实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在学生实习离校之前,要完成论文的选题和开题工作。第四,创新创业示范校复评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将分配到的工作落实下去。第五,各单位要为11月底的领航计划总结推进会提前做好准备,在11月10日(下周四)前将展板资料完成,并报送教务处汇总。第六,各单位要做好2023级开课计划的制订工作,建议同一门理论课尽量合班上课,实践课则可以分班进行。第七,各单位在向学校报送资料时,也请同时报送一份到教务处进行备案,以便后续工作的开展。(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