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

  • 2022.10.24
  • 信息动态

10月24日上午,大旺校区在初心堂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大旺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志刚、消防救援学院黄金印教授以及两个属地学院的教研室正副主任、学院秘书和校区教务处全体人员,会议由邓振华主持。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内部评审、学院教研活动、教师招聘等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本周的学术论坛、实习、毕业设计等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校区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就上周召开督导会议进行反馈,并指出校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尤其是在课堂规范教师教学情况、教师相互听课次数、考勤相结合,手机入袋按照学号分配给学生等方面加大功夫。

最后,邓振华处长对各单位负责人在上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回应,并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同时指出本周将围绕校庆大旺学术论坛”“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校区规范课堂”“毕业设计与实习”几方面切实落实好工作推进,有序完成。(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