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 2022.10.18
  • 信息动态

1017日上午,大旺校区在初心堂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大旺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志刚、消防救援学院黄金印教授以及两个属地学院的教研室正副主任、学院秘书和校区教务处全体人员,会议由邓振华主持。

两个属地学院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就上周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并对本周的工作安排进行说明。教务处邓振华处长对本次会议中各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给予相应的工作建议会议最后,邓振华处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以下两项工作作出部署,第一,扎实推进学生实习工作,各学院要根据校区工作部署,有序地开展学生实习工作,保证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二,继续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邓振华处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本周的工作重点,现存人才培养方案仍有改进空间,要对人才培养方案继续进行优化。在优化过程中要重点关注以下几个问题:第一,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部分关键表述学院内部应做到格式统一;第二,各部分之间的语言表达要增强耦合性和学理性;第三,各专业群平台课设计要合理,要综合考虑,不能将各专业简单随意的相加;第四,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应从校区和专业的实际情况出发,突出校区及本专业的特色。(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