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生第一课巡查工作

  • 2022.09.29
  • 信息动态

926日上午,大旺校区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生开课教学巡查工作。参加此次巡查工作的有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简副校长丁孝鹏、校区党支部书记兼校区学生处处长钟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兼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王春源、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郑志峰、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后勤保卫处处长柯其寅、校区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志刚、属地学院教学秘书以及校区教务处全体成员。此次巡查是校区期初教学检查的一部分,重点关注教师和新生第一天的情况,包括教师就位及备课状况以及新生上课状态等。

巡查工作分两进行,副校长丁孝鹏和党委书记钟毅分别带队对教学楼和孵化器两个教学区的上课状况进行巡查。巡查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所有课堂进行了巡看,检查师生的出勤情况和课堂状态巡查发现,新生第一堂课整体状况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多数教室对“手机入袋”和“前排就坐”两项规范执行较好(摄影:综合办  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丁孝鹏副校长带队巡课

图为钟毅书记带队巡课

图为丁孝鹏副校长与各负责人讨论所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