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 2022.09.19
  • 信息动态

9月19日上午,大旺校区在初心堂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大旺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志刚、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杨耀之、两个属地学院教研室正副主任、学院秘书和校区教务处全体人员。会议由邓振华主持。

会议首先是由各教研室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周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校区教务处邓振华处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简要回应,并提出相应的办法或工作指引。会议最后,邓振华处长对校区前一阶段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简单总结,并布置了六项在本周需要各单位配合完成的工作。第一,各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需要在这周之内定稿,而后校区会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论证工作;第二,各学院和单位要尽早对本学期的学生实习进行工作布置,确保成建制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三,正在进行新专业申报的各个单位,请在本周之内完成相关资料初稿的撰写工作;第四,各单位务必做好2022级新生开课的准备工作,任课教师和课表安排要到位,学生需要掌握的信息务必及时传达到位,确保新生顺利开课;第五,继续推进与小鹏汽车合作撰写教材的工作,不断探索双元育人方式方法,加强校企融合;第六,属地学院继续做好教科研项目申报的工作,统筹科研资源的整合与使用。(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