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 2022.09.05
  • 信息动态

905,大旺校区在初心堂召开新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大旺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李根、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席志刚、以及两个属地学院的教研室正副主任、学院秘书和校区教务处全体人员,会议由邓振华主持。

两个属地学院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周和周的工作安排做了总结和汇报毕业论文设计抽查工作,规范论文,调整课表,实验室建设,学生竞赛等。校区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对上周的上课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上周师生课堂精神饱满,课堂状态有较大提升。而后,唐教授就实践教学检查要求、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等做了具体的工作说明

邓振华处长进行了会议回应。第一毕业论文复查,要保证质量,加强规范。第二,实训室是实践教学的重要载体,开课前需要的做好各类准备并形成报告上报到学校相关部门和校区管委会。第三,实习生相关工作:学院加强管理,对于现在在外的实习生,梳理现有情况,解决存在问题。对尚未参加实习的学生,学院要对此有所跟进,推进和管理工作要在本周内完成。  第四,实践课进课表根据情况灵活应对,作好过程管理。第五,即将申报本科的专业,申报材料提前准备好。第六,迎新工作按学校统一布置,做好相关安排。第七,校内项目申报工作要确保质量,对外申报项目要增加能动性,工程技术中心的申报工作要有提上日程,加速建成新能源汽车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撰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