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团队内部总结会

  • 2022.07.01
  • 信息动态

7月1日中午12时45分,大旺校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团队内部总结会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老师、校区教务处丁伟亮老师及学生勤工助学团队成员。总结会由丁伟亮老师主持。

首先,丁伟亮老师介绍了参会嘉宾为唐万有老师,随后,由学生勤工助学团队代表进行个人五分钟左右的学期工作总结。同学们主要从学期工作概述、工作成效及成长、不足与改进以及个人的工作心得展开,同学们精心准备,做好PPT,工作内容有理有据,图文并茂,既有工作时的照片记录、也有工作内容的相关介绍和心得叙述。

其次,由丁伟亮老师宣读先进个人名单及学生勤工助学团队工作情况认定名单,经民主投票评选及推荐相结合,产生五位先进个人,分别是李珠妹同学、凌志鹏同学、叶雪梅同学、郑沐泉同学和蔡文静同学。

最后,由唐万有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唐老师在讲话中重点提到,要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积极参加教学管理,不仅要注重知识、能力和实践技能方面的提升,还应注重沟通和辩证思考方面的提升。唐老师还鼓励大家以后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摄影:徐玉燕 撰稿:叶雪梅  校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