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沙龙第七期: “领航计划专项”委托项目评审交流会

  • 2022.04.27
  • 教学科研

2022年4月25日下午,由大旺校区教务处牵头,邀请专家团就两个“领航计划专项”委托项目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专家包括丁孝鹏、苗德华、方泽强、易伟义、张有谊,会议由大旺校区教务处邓振华主持。

会议开始后,两个项目组的负责人钟毅和唐万有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而后专家组的成员对两个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两个项目的进一步完善给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认为两个委托项目从校区的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研究思路明确,研究范围清晰,项目可以立项。

专家方泽强认为,这两个科研项目与其他项目有很大不同,它们是工作项目,项目的研究应该深化对工作的认识。当前的教学督导和学生管理工作需要总结归纳本校区的特色,要针对我校职业本科教育的定位做好相应的改革落实工作。

丁孝鹏认为,这两个委托项目不仅仅是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部分,更应该是落实校区行政工作的重要抓手,一定要保质保量地完成。要通过两个项目的进行,提升相关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培养一批懂科研、能实践的青年教师。要将项目本身的进行落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落到课堂上和实验室中,扎实有效地完成项目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

委托项目的主要成员参与了项目研讨会。(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