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举办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沙龙第六期: “本科专业自评报告及简况表撰写交流会”

  • 2022.01.14
  • 教学科研

202211011在大旺校区教务处和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组织下,大旺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沙龙(第期)“本科专业自评报告及简况表撰写交流会”在大旺校区行政服务中心初心堂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学校副校长丁孝鹏、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大旺校区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万有、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健及机器人、机械、汽车三个教研室正副主任及专任老师,会议由大旺校区教务处处长邓振华主持。

基于19日学校召开的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反馈会,本次交流会围绕自评报告及简况表如何撰写展开。交流会分时段分别按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器人技术、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会上,内容方面是由邓振华和唐万有针对自评报告每部分的内容进行分析和指导,提出对应的修改内容。围绕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指标体系,领导和老师们分别对自评报告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特色与优势、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进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对简况表的系列表格也针对性地深入分析与核对。丁孝鹏总结发言,各教研室要对材料要深入分析,对症下药;在自评报告、简况表及支撑材料上,各专业教研室不论是在内容撰写还是在资料收集上一定要做好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教研室内部一定要增强向心力,发扬团队精神,权责清晰,靶向精准;细致深入、齐心协力做出新成绩,出色完成评审任务。(大旺校区教务处:供稿

                                                             图为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