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旺校区举办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沙龙第三期 “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论证”

  • 2021.10.22
  • 教学科研

1020日下午,在大旺校区教务处的组织下,大旺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沙龙(第期)“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论证”在大旺校区行政服务中心初心堂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李鹤教授(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关健教授(广东理工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安可荣高级工程师(广东风华高科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华分公司副总经理)、贾立全高级工程师(肇庆小鹏汽车公司总装工艺科科长)、学校苗德华教授、易伟义教授、张有谊教授、方泽强研究员、学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江湛主任等校内外专家出席,学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消防救援学院三个学院的负责人及教研室正副主任和专业教师代表、校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校区教务处邓振华主持。            

本次研讨会围绕大旺校区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展开,研讨会上,4个本科专业的负责人、2专科专业的负责人分别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每个专业从培养目标、岗位群分析、课程体系、实验实训项目等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本次实行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体例框架和整体设计体现了职业教育的类型特征,方案模板职业逻辑明确。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研讨严谨而开放,专家们各抒己见,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虚心学习了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理念和思路,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甚至专业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后续将不断完善。

供稿:大旺校区教务处                     

                                                           图为沙龙研讨会场

                                                                            图为合影                                        

                                                                   图为席志刚汇报